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纪要落实情况(5)

来源:抓促办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期综述】

  为加快全县经济建设步伐,加速项目落地,更好的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各类问题,并提供高质量服务。根据《中共闽清县委 闽清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县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每周一督查,每周一协调,研究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形成会议纪要。截止11月22日各领导小组形成会议纪要共计21份,协调问题 64个,应解决问题32个,目前解决21个。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27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11个,已完成7个(未落实情况附件1)。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1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2)。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0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2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2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3)。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1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4)。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0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5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2个,已完成2个(未落实情况附件5)。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5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4个,已完成2个。(未落实情况附件6)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0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23个,截止11月22日应完成的问题13个,已完成9个(未落实情况附件7)。

  附件:1.梅溪新城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2.中建产业园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3.能源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4.旅游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5.江北片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6.农林水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7.白金工业园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