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纪要落实情况(11)

来源:县抓促办 发布时间: 2020-01-15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

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每周一协调、每周一督查工作机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形成会议纪要。

目前各领导小组共形成会议纪要40份,协调问题241个,已解决138个。其中,截至1月3日应解决的问题181个,已解决129个。本周协调解决梅溪新城北部片区永久性供水方案、东桥国际山地运动小镇项目新增17亩用地报批、G316线K70-K80路段安全隐患整治二期工程设计变更等5个问题。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0份,共协调问题57个,已完成25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50个,已完成24个。(未落实情况附件1)。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3个,已完成0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3个,已完成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2)。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35个,已完成12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20个,已完成12 (未落实情况附件3)。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6个,已完成4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4个,已完成4个(未落实情况附件4)。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6个,已完成1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1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5)。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0个,已完成0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11个,已完成7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9个,已完成7个(未落实情况附件6)。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5个,已完成5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5个,已完成5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87个,已完成65个。截止1月3日应完成的问题65个,已完成58(未落实情况附件7)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31个,已完成19个。截止13日应完成的问题24个,已完成18个(未落实情况附件8)。

       

附件:1.梅溪新城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2.中建产业园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3.城乡建设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4.能源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5旅游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6.江北片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7.交通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8.白金工业园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