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2-28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财农指〔2018〕1号
 
有关市、县(区)财政局、农业局、农机局(站、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农村发展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部分农业专项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财农〔2017155等相关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各地上报2018中央补贴资金需求、近年资金使用情况及农业生产规模等因素,现下达2018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530万元(详见附件),款列“2130122农业生产支持补贴”预算科目。请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2017年补贴资金有结余的,可结转2018年使用;2017年补贴资金不足的,可使用2018年补贴资金。 

  

  附件:1.福建省2018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分配表 

        2.福建省2018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项目任务分配(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厅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