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18年福州市数字农业示范基地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8-09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建2018年度福州市数字农业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205.96万元,申请补助资金100万元(其中市级补助50万元,县级补助50万元)。我局委托福建闽邮锐创电子有限公司根据福州市农业局《关于印发2018年部分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福州市财政局、福州市农业局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农业科研(五新)技术推广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及《闽清县财政局关于下达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数字农业项目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的规定要求,对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数字农业示范基地项目进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为2019年8月9—8月15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拨打电话形式向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来信: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闽清县梅溪路936号          

 来电: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0591-62300751        

   

  附件: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