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的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闽清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闽清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梅农综〔2020〕245号)文件精神,拟公开遴选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本县内的农业企业。

  二、遴选程序:示范基地提出申请(附件),并提交营业执照、土地所有权证明(土地流转合同、承包合同);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专家组对所上报的企业进行遴选认定,综合择优确定2家承担2020年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建设任务。

  三、示范基地条件和职责:

1、在工商局正式注册,符合优势农产品和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示范推广到位、培训指导到位、产业引领到位要求,基地要至少1个农业科研院校(所)紧密对接,依托基地开展集成示范展示、推广应作、教育培训等,示范推广2项以上农业主推技术,组织开展观摩培训2次以上。

    2、基地内达到100%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100%农膜科学使用与回收利用,并建立示范片1个。

3、示范基地要明确技术指导专家,对每一项技术管理措施的效果进行详细观察、记载、总结,建立专门的生产记录和技术示范展示档案。

四、示范基地补助内容和标准:每个示范基地补助10万元,用于基地标牌制作,购买新机具、种子(苗)、农(兽)药、肥料、饲料等物资,以及开展技术集成试验示范、推广应用、展示观摩和示范培训等补助。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科教科递交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申请2020年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主要信息

 

主体名称:

产业类型:

基地规模(亩/只/头):

法人代表:

联系方式:

主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