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闽清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7日上午,闽清县人民政府在闽清县乃裳广场举行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闽清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郑浩出席并致辞,闽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孙泉、闽清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强,县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学生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闽清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郑浩宣布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致辞中强调:今年的‘119’消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训词一周年纪念日,开展此次‘119’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宣传七进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119消防宣传活动高潮,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相关参加活动的领导代表及群众现场观摩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并集中进行签名仪式。同时消防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日常消防知识,解答群众疑问。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和灭火救援服原地着装比赛,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争相抢答题目,你来我往,此起彼伏,在寓教于乐中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