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信用宣传在田野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8-17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县种子服务中心在坂东、三溪、塔庄、云龙调查指导粉干专用稻、优质稻、旱稻新品种展示工作。县种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各农业种植企业、大户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稻种生长情况,讲解水稻优良品种培育等方面的种植知识结合实际,倾听农业种植户需求县种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其普及诚信经营政策法规,普及种植法律法规知识,倡导诚信经营文化、诚信兴商理念,帮助农业种植企业提高依法经营和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

通过对农业种植企业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及日常监督检查,有力的发挥了信用体系建设在农业种植能力提升方面的激励作用,为粮食安全注入了信用力量,农业种植企业、大户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强调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严格遵守《种子法》等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确保农业生产用种安全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做好信用体系与农业种植发展相结合的文章,实现全县农业种植能力提升、农民增收、粮食稳产高产,切实发挥信用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