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兴上莲”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1-13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上莲乡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广大乡民增强诚信意识,上莲乡于10月20日开展了“讲诚信,兴上莲”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营造了上莲乡构建和谐社会的浓厚诚信氛围,也树立了上莲乡乡民的诚信形象,为上莲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的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通过下乡入户宣传,给村民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宣讲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政策和知识,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也倡导他们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营造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使广大乡民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守信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提升上莲乡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上莲乡将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闽清县上莲乡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