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1-16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全面提升机关诚信行政水平,11月13日,县妇联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钱秀美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带头讲诚信,切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妇联优势和特点,以家庭诚信教育为抓手,弘扬诚信家风,要深入妇女群众讲好诚信故事,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尚。

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诚信公益视频,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体会诚信建设和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大家将诚信品质体现到工作中,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接下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提高自身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重承诺”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形成共建共享的诚信文明新风尚,为构建诚信闽清,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