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

来源:闽清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11-16 17: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社会风气。2023年11月3日上午,在闽清县民政局的指导下,闽清县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东桥镇社工站联合东桥镇文化站在东桥镇中心小学门口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活动主要围绕提倡诚实守信,“诚立德,信立身”,“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等道德理念进行宣传。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向小学生发放诚实守信宣传单、书签、水笔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讲述关于诚实守信的案例及失信行为本身带来的危害,收集儿童的相关建议及想法,并进行讨论,给大家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诚实守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弘扬了诚信文化,普及了信用常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东桥镇社工站将持续加强辖区内诚信理念宣传,倡导诚信之风,构建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让诚信走进大街小巷,延至群众心田,推动东桥镇诚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