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残联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1-20 11: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民无信不立,诚实守信乃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让诚信理念深入居民心中,近日,闽清县残联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诚信知识学习,使党员干部在做好诚信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践行诚信能力,倡导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争做诚信的践行者、传播者

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诚信宣传单,宣传了诚信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同时结合电信诈骗、贷款担保等鲜活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诚实守信,严格律己,争做新时代文明诚信市民。

下一步,闽清县残联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提高居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让诚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