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闽清县委编办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1-20 2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闽清县委编办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全办干部信用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理念。

活动中,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信用法》等法律规定。从诚信建设管理、诚信建设培训和诚信理念宣传的角度,要求全办人员抓牢抓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强化事业单位法人监管,全面提升事业单位法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积极参加诚信建设培训,持续学习信用管理方面的知识,提升个人诚实守信的意识;加强诚信理念宣传力度,围绕我县诚信文明建设进展与成效、诚信典型事迹等内容,多元化、多频次开展社会信用宣传,营造“事事守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全办干部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把诚信理念融入学习、生活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诚实守信的意识,形成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促进每个干部争做诚信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着力营造机关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打造诚信机关。

 县委编办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