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县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来源:闽清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12-05 15: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闽清县民政局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相关评估指标,组织开展了2023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过一系列严谨的程序,包括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本次评估的等级结果。

  在此次评估中,闽清县建筑业协会、闽清县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闽清县爱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均荣获了4A级的优异成绩。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三家社会组织的肯定,更是对他们长期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的鼓励和支持。

  闽清县建筑业协会,一直以来都在建筑领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不仅积极推动行业内部的创新和发展,还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建筑服务和项目。他们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高度认可,为闽清县的建筑行业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

  闽清县八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闽清县爱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工作的使命。他们以服务社区、关爱他人、推动社会公益为己任,用专业的社会工作方法,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本次荣获的4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对三家社会组织在各自领域中的肯定。不仅是对他们的鼓励和激励,更是对所有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热情和付出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