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助企业,诚信经营促发展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2-15 11: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闽清县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双棱纸业有限公司、阿普莱斯有限公司、雅中瓷业有限公司、福州森隆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同步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针对性宣传了入库、外贸、展会等惠企政策,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并摸排有望入库企业及项目,靠前指导,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成熟一个纳统一个,培育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同时通过与企业分享诚信典范案例,分析诚信建设带来的经济效益,引导企业自觉执行合规生产,合法交易的诚信经营精神,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闽清县工信局将通过更多的实地宣传方式,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守信践诺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途径,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厚植诚信理念。

 

 

 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