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诚信宣传活动,点亮社会诚信之光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2-20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日,县妇联结合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在乃裳广场开展以“诚信为本,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诚信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诚信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践行诚信。同时,还动员各级妇联通过宣传栏、宣传册、宣传片等多样化的形式,向广大妇女和家庭普及诚信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诚信的意义和价值。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公众的诚信意识,也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得到了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将更加注重诚信经营、诚信做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县妇联将继续开展各类诚信宣传活动,推动诚信文化建设,为全县妇女和家庭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