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信局召开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4-01-12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闽清县工信局召开了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分管领导传达了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精神,总结了2023年信用体系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科室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信用监管作为服务企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加强与县信用办的工作协,及时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共同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二是要全面夯实信用信息基础、积极提升企业信用环境,充分利用微信群、实地走访企业等宣传方式,宣传诚信教育活动内容及相关政策,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准确填报“福州市信用信息平台”,将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等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提升数据归集的规范性、全力推进信用承诺、规范信用修复流程,加速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使2024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