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莲乡联合上莲信用社开展 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4-01-24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培育诚信意识,构建和谐诚信社会,上莲乡联合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莲信用社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经过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结合日常诚信宣传活动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前期,上莲乡政府召开诚信宣传工作部署会议,由四级主任科员俞正垚牵头负责,组织上莲乡政府机关干部以及上莲信用社共同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上莲信用社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标语,布放展版,宣传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向公众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等知识。通过设立信用报告查询台,提供查询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召集各村主干通过村村通广播以及发放传单等方式,召集各村村民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扩大宣传影响力。

此次的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公众征信知识,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得珍爱信用记录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树立了闽清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莲信用社管理征信业的权威性,扩大征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