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共筑和谐家园

来源:闽清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3-15 2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为引导社区老年人讲诚信、重信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好发展,在闽清县民政局的指导下,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老年人诚信宣传活动。

  爱之翼社工深入社区积极开展老年人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诚信案例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向老年人普及诚信道德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年人关于诚信方面的疑问,让老年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诚信的重要性。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诚信意识,还激发了他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许多老年人表示,他们将以身作则,积极践行诚信理念,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诚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基石。今后,爱之翼社工将继续加大对老年人诚信宣传的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诚信素养,共同营造诚信友善、和谐共处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