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闽清县“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 一次办”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入驻单位、分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厅字〔2018〕22号)和福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闽委办发〔2018〕18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最多跑一趟”服务标准规范〉的通知》(榕政办〔2018〕213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最多跑一趟”改革,经对驻中心各部门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梳理汇总,及时汇总形成《闽清县“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布。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以下简称四办”)事项清单公布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四办”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更新办事指南,畅通办事渠道;同时,要认真做好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变动事项,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附件:闽清县“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清单 

    

                                                      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