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白洋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来源:闽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2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白洋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公告

 

一、规划概况

闽清县白洋工业园区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白樟镇,白洋工业区原为乡镇级工业区,园区现状建设水平不高。为推动闽清经济发展,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闽清县人民政府引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拟落户白洋工业区。同时,闽清县大力支持白洋工业区的建设,考虑到工业区的未来发展,拟将白洋工业区提升为县级工业园区。

产业总体定位:以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为主(不允许涉及危险废物拆解),电子元器件制造产业为辅的现代工业园区。

规划范围:规划区主要涵盖了白樟镇白洋村井坑,位于白金工业园东部、白樟镇白洋村南部。园区东至202省道,西至自然山体,北起白洋村居民点,南至自然山体,用地面积约32.29公顷。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本公示网络连接查找本报告公示稿,也可以向业主查阅纸质报告书公示稿。

本报告公示稿网络连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3_6e3JvmhgBWI_OKoPmc1A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1、调查对象范围:主要为本规划的利益相关个人及单位,受本规划影响的周边人群、单位、相关政府部门等。

2、主要调查内容:公众对规划总体看法和态度、对规划所在地环境现状的看法、对规划的预期、对减缓不利环境影响环保措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和时间

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委托单位或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并请公众提供个人准确信息(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住址及联系电话)。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限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委托单位:闽清白金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会场三楼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7750219979

电子邮件:mqjjkfq_01@163.com

邮件地址:闽清县白中镇白金东路3号技术服务中心大楼4

 

评价单位:福建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860620190

电子邮件:459479773@qq.com

邮件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