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2020年招聘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7-01 12: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劳务派遣性质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与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语音标准;

  (五)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人事关系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一)协管人员

  1.招聘人数:9名;

  2.男性,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有5年以上城管工作经验,日常工作表现一贯良好的或年度考核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高中文化;

  4.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5.能适应一线执勤要求,服从工作时间安排。

  (二)办公室文员

  1.招聘人数:2名;

  2.性别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新闻宣传、法学等专业,有一定的文书写作、宣传信息编写功底;

  3.有行政事业单位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财务人员

  1.招聘人数:2名;

  2.女性,年龄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学专业;

  3.有5年以上相关财务工作经验。

  (四)驾驶员

  1.招聘人数:3名;

  2.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曾在行政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且年度考核优秀的,学历可放宽至初中文化;

  3.持C1驾照,驾龄3年以上,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4.能适应一线执勤要求,服从工作时间安排。

  (五)监控平台工作人员

  1.招聘人数:4名;

  2.女性,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3.能适应夜间值班,服从工作时间安排;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日常工作由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与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一)试用期2个月,1500元/月;

  (二)正式聘用后,薪资待遇按照闽清县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三)在聘期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等基本社会保障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网络报名:报名人员请填写《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于7月3日(16:00)前将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党员关系证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综合查询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拍照打包后发送至邮箱:1416387176@qq.com,打包文件名为:报考XX岗位+姓名。

  (二)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在工作时间持填写完整的《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党员关系证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综合查询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至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四楼办公室报名。

  (三)网络报名的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所有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的,以及有失信或限制消费记录的均视为审核不通过。

  六、招聘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综合考评的方式进行,总成绩100分。

  (二)直接面试总分50分,根据岗位的工作特点和要求,现场测试应聘人员业务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现场评分;

  (三)综合考评总分50分,根据报名人员综合条件进行考评(其中退伍军人及中共党员各占10分);

  (四)直接面试+综合考评结束后,根据各岗位报名人员的总得分择优聘用。

  七、招聘体检及政审

  (一)面试通过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至闽清县医院或其它同级别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采取公务员统一体检套餐及标准;

  (二)面试通过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至闽清县公安机关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体检不合格或有犯罪记录的,从进入面试人员中按照直接面试+综合考评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四)体检及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费用均由本人承担。

  八、时间安排

  (一)组织报名:2020年71-7月3下午16:00     

  (二)组织面试:2020年7月4日(具体时间待定)。     

  (三)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留意报名联系手机及相关网站公告,并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九、联系方式

   人:卞辉

  联系电话:22335266

  联系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解放大街131号四层

      箱: 1416387176@qq.com  

   

  附件: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20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