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资金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县领导20203月18日(财第139号)批办件精神和闽清县民政局关于发放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的通知》(梅民〔202055号)的规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的申请材料经乡镇核准上报,我局审核。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发放名单(具体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为2020715日至2020722日。公示期间,接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的申诉,可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向闽清县民政局反映。联系电话:22332124,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

 

附件:1.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发放名单(城乡社区工作人员)

2.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补助、奖励发放名单(一次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