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应征青年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08-07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县长陈忠霖到县医院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应征青年接受祖国的挑选,到军营中锻炼自己,不断学习和丰富文化知识,增强身体素质,积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贡献。陈忠霖还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征兵体检工作情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参加了活动。

  据悉,今年我县征兵体检时间是8月1日至4日,共有327名青年上站体检,其中大学生154名,上站体检数为兵员征集数的3倍以上。为提高群众参与度,畅通廉洁征兵举报途径,县征兵办人员及市县廉洁征兵举报地址、电话进行了公示,还聘请了廉洁征兵监督员。

  附:市征兵办举报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花园路21号,举报电话:0591-87562120;县征兵办举报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46号,举报电话:0591-24954350,咨询电话:0591-62062020

  (本报记者 邱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