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情况补短板

县委常委(扩大)会研究民生工作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08-11 1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科局、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民生事业补短板的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许用贵传达了8月7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有关教育,卫计,民生基础设施,养老等方面补短板文件起草情况。县委书记许用贵表示,我县财力有限,各项民生事业要做到点子上,做到群众心坎里。切实做到做一件成一件。许用贵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摸清摸透各项短板有关情况。通过系统性考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问题。要直面民生事业短板,不逃避,不退缩,要敢啃硬骨头。要做实做细文件内容。要统筹城乡发展,明确责任体系。要强化市场运作。要用干事创业的决心来补民生事业的短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长陈忠霖表示,要摸清短板,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考虑。要设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要客观分析,创新投入方式。会上,县四套班子领导也纷纷就怎样切实解决各项民生事业短板,建言献策。 (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