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08-11 1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我县举行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县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六进活动拉开序幕。县领导杨大兴、华秀敏参加活动。

  活动中,塔庄卫生院任院长为现场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生动直观地介绍了以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处理为主要内容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并对心肺复苏进行现场教学指导。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局共同举办,以“推广应急知识,建设健康闽清”为主题,将组织专业人员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全面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县应急救护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助力推进健康闽清建设。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