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世界武术散打冠军林慧敏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1日上午,县领导陈忠霖、赵勇、陈婉霞一行来到省璜镇山边村,看望慰问了世界武术散打冠军林慧敏及其教练杨大乐。林慧敏10月4日刚刚夺得第14届世界武术锦标赛56公斤级女子武术散打金牌,是福建史上首个女子世界武术散打冠军,为福建体育历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林慧敏的家中,陈忠霖亲切地跟林慧敏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她走上武术之路的缘由和近期的训练情况,并向林慧敏送上奖金表示祝贺。陈忠霖说,世界冠军的名誉来之不易,尤其是离不开家人的帮助、教练的指导以及家乡人民对她的关注和支持。她所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全家的光荣,更是我们闽清的骄傲,她顽强拼搏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值得全县各行各业学习。

  陈忠霖也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全力做好配合,切实解决林慧敏家里的实际困难,希望林慧敏能够好好训练,不要有后顾之忧。也希冀林慧敏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在未来的各场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闽清、为福建、为中国再争荣光。林慧敏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和教练多年来的培养,努力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为国家和家乡增光添彩。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