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加快建设步伐

许用贵调研滞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1日,县委书记许用贵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调研进度滞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黄坚、黄斌、陈婉霞、邱吉忠出席了调研活动。

  民生、为民办实事及重点项目建设一直牵挂着县主要领导的心。当天下午,许用贵一行先后察看了梅溪新城游泳馆项目,云龙乡中建装配式门窗项目,白樟镇博尔达机电项目,白中镇液晶电视、航华木业项目、坂东镇幼儿园项目以及三溪乡三白线项目。每到一处,许用贵都深入现场,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滞后原因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调研中,许用贵为每个项目建设把脉开方,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建议。他要求未动工的项目,要加快图纸设计、工程图审,办齐施工手续,安排施工队伍进场,搭好工棚、材料棚等,整清门面,布置好施工氛围,树立良好的工地形象;在建项目要重视现场管理,滞后工序要倒排施工计划,并按时间节点科学施工;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做好服务,对落地项目尽早入库,及时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企业家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加快企业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创造自身效益的同时也为闽清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