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督察组领导郭海阳一行,县领导陈忠霖、黄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长陈忠霖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期间交办事项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陈忠霖指出,在全县共同努力下,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问题清单中涉及闽清的11项全省普遍性问题整改工作已完成4项,7项正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强化督导检查,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信息公开,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市督察组领导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强水源地和小流域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县乡村各级干部的执行力。要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按题作答,突出亮点,按照时间表落实整改措施,并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