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北站公交枢纽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7-12-04 09: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9日,我县举行闽清高铁北站公交枢纽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我县城乡公交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之一。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叶林生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55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2平方米。该项目将建成公交停车位23个,小型车停车位11个,还将拥有车辆调度室、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乘客候车室及旅游集散中心等一批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设施。

  闽清北站距离闽清城区6公里,周边拥有国家级黄楮林自然保护区、黄楮林温泉景区、水口大坝、雄江橄榄湖小镇、小神龙表业观光工厂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公交枢纽中心的建成可实现多条公交线路与高铁北站衔接换乘,方便群众出行,对我县公共交通、旅游业的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许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