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系统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7-12-15 08: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4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系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清醒执着的领袖风范。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交通系统各党支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查找 “四风”隐形变异问题,采取过硬措施,认真整改,务求实效。要改进调研、不准走秀场,改进服务、不准“推绕拖”,改进工作、不准搞“盆景”,改进会风、不准以会议代替落实,改进文风、不准言之无物,改进决策、不准不担当,改进政绩观、不准脱离实际,改进责任制、不准不尽责,改进监督、不准知情不报,改进作风、不准当“两面人”。

  县公交公司党支部、县交建公司党支部等交通系统下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也相应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