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通过综合验收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1-08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日前,我县重点教育建设项目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顺利通过综合验收,该项目作为我县百日攻坚及仓山区对口援建重点项目之一,启用后将进一步满足城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

  据介绍,该项目是我县灾后重建的一个重点项目之一,新建幼儿园位于梅西西路西侧32亩地块内。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061㎡,总建筑面积8194.25㎡。建设规模为18个班级,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建设标准进行配建,配备有教学楼、附属楼、连廊、设备用房、室外操场和配套建设相关的公用工程和设施。

  该项目于2016年9月30日正式动工,2016年12月30日完成了教学楼的封顶工作,2017年3月14日完成了主体验收工作,2017年12月18日完成了整个项目的综合验收工作。项目总投资约3600万元,其中仓山区投资对口援建的资金约2000万元。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满足城区日益增长的适龄幼儿入学、幼儿教学的需求。同时经过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共享。 (姚丽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