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深入工业企业调研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年关将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有何困难和问题,县委书记许用贵一直牵挂在心。1月10日下午,许用贵一行深入乡镇,走访调研了部分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央、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走转型升级之路,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副县长高理銮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许用贵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闽清豪业陶瓷有限公司、闽清昌立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金盛钢业有限公司、闽清红叶陶瓷有限公司、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和福建联兴陶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许用贵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和展厅,察看企业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2017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发展壮大企业的办法举措。调研中,许用贵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产销动态,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停工企业的复产困难,及时研究措施办法;要积极引导建陶企业向工艺、文化、外装饰陶瓷转型,并尝试着应用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以此提升同行业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本报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