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计系统积极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新闻报道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1-16 14: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

 

  1月11日晚,闽清县卫计局积极组织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新闻报道。

  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层会议室收看,收看结束后,县直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徐鹰传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和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证卫计队伍干净纯洁。

  在卫计办公群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不甘落后,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后感。六都医院余涛院长学习会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带头坚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观后感: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人格魅力,勇做闽清医改排头兵,做好签约居民贴心人。

  县疾控中心 温联煌: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人格魅力,争做一名优秀的疾控人。

  县医院 刘威:做为一名医务人员要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塔庄卫生院 黄勤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县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和群众观看

 

县疾控组织党员干部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