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疾控中心开展“情暖高铁 让爱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卫计系统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2018年1月18日,闽清县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闽清北站,开展“情暖高铁 让爱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在自助售票机前帮助乘客取票、购票,在检票口帮助高铁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在安检口帮助乘客提取行李。当看到抱小孩或行李多的旅客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忙,将他们送到站台。一名来自武夷山的乘客竖起大拇指说:“谢谢你们热情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方便,让我们感受到了异乡的温暖。”

  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灿烂的笑容及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过往旅客的好评,也为我县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