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3月4日至6日举行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传承十八坂商贸传统,推动闽清城乡商贸流通和旅游文化等产业加快发展,由闽清县人民政府、市商贸局、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年闽清‘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活动 ”将在2018年3月4日至6日(农历正月十七至十九)在坂东镇举行。

  本届十八坂会节活动将在历届会节经验基础上,重点突出文化交流、商贸旅游两大主题,规范农副、农具产品经营,努力打造具有福州区域影响力的商旅会节品牌,构建区域间合作互动平台,进一步推进县域经济和第三产业发展。商贸活动按民德路—主街道—乃裳街沿线布设。活动期间将安排开幕式、招商推介签约、文艺演出、闽清县旅游推介、闽清风采展、闽清县名优产品展示、传统“十八坂”展销活动等内容。停车区在202省道至民德路-河仁小区次入口,道路两旁;舞台区在河仁小区次入口。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