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县民政局局长朱志军带队慰问部分(2015至2017年)立功军人家属。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二等功臣家庭1户,三等功臣家庭3户。向军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闽清好男儿再立新功。鞭炮响起来,光荣牌挂起来,群众纷纷为军人家庭点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己成全社会共识。 (民政局)

  又讯 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勇赴梅城镇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赵勇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闽清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新闽清建设建言献策。在走访过程中,赵勇还向老干部们详细询问了对移风易俗工作的意见建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