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莅临闽清县开展医改调研活动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2-28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林绍彬副主席莅临我县调研检查医改工作,参加调研的还有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洪捷主任、闽清县政协华秀敏副主席、县政府陈婉霞副县长等。

  市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签约室、医联体专家医疗点、健康体检科、预防接种室、儿保科、妇保科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还深入察看城关村卫生所,了解乡村一体化的建设情况。市调研组随后来到闽清县中医院查看了解了颗粒剂药房、康复科建设和中医药文化宣传工作情况。在闽清县总医院大厅听取黄勤贵院长对县总医院的基本概况及深化医药改革取得五个方面成效的详细介绍,察看了县总医院远程会议中心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陈婉霞副县长就我县医药卫生体制工作有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县总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梅城、梅溪、白樟卫生院的院长纷纷做了发言。此次调研活动主要从医改前、后医疗机构运营、医务人员收入情况;医改实际执行和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方面的建议;下一步医改工作侧重点等四方面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