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8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县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领导赵勇、叶林生、华秀敏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回顾了去年我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就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做到指导思想、新使命、新任务三明确。二要聚焦重点发力,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营造新时代良好舆论氛围,加强文艺创作,推进闽清文化繁荣发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三要扛起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强化党性原则,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指导督促。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完善队伍管理制度,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