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电视台:发挥主流媒体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3-13 16: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十八坂”是福州地区乃至福建省久负盛名的一个传统圩日,近年来,闽清县委县政府把“十八坂”这一传统圩日提升为商贸文化旅游节,以振兴乡村经济和旅游产业的发展。     

  34日,一年一度的闽清县“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在坂东镇河仁小区隆重开幕,为了助力这一传统圩日、扩大影响,作为县主流媒体之一,县电视台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开幕前期,电视台就在黄金时间段发布今年十八坂活动的相关预告,开幕式当天,派出多路记者全方位报道十八坂活动盛况,连续采访播出了开幕式、阡陌盛世休闲农庄和七叠温泉旅游景区推出的大型旅游推介等活动。经过广泛的宣传,今年参加“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的人流量、信息量、交易量都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极大的促进了乡村经济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