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长陈忠霖带队赴京招商引资,推动异地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9日,闽清县长陈忠霖带队赴北京招商引资,同时跟进推动异地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进展情况。在京期间陈忠霖一行参观了部分商会代表所在的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自2月22日各异地商会签订了《梅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闽清县工商联一直与各异地商会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商会意向投资项目,希望能进一步激发闽清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热情,助推闽清乡村振兴。

  在北京闽清商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北京闽清商会会长刘荣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当好闽清县异地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联合在京梅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并尽快拿出具体规划方案,与县政府实施对接,融入家乡乡村振兴大环境中去,因地制宜打造具有闽清特色和闽清文化的“双色”乡村产业。

  座谈会上陈忠霖对北京闽清商会积极融入家乡乡村振兴战略的热情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有关单位对异地商会继续实施深度对接,着力引导异地商会在助力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继续作出贡献。他表示县政府将对异地商会回乡投资兴业的企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各有关部门在招商对接及鼓励企业家回乡投资的环节上必须做到与企业共“振”,实施服务过程必须有“兴”有“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氛围。(县工商联、张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