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考核组莅临闽清县考核指导工作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召开考核指导反馈会

 

 

  

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陈江宁副处长在讲话

 

    3月14日,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陈江宁副处长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考核组一行莅临闽清县考核指导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成效,市卫计委李明调研员、叶明副主任、闽清县政府陈婉霞副县长等领导陪同考核。

  省级考核组一行围绕项目组织管理、居民健康档案、预防接种、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儿童健康管理等重点项目对我县进行严谨考核和悉心指导,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查问询、入户访谈等多种方式对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城关村卫生室等辖区项目实施效果进行科学、公平、公正的考核指导。

 

查阅资料

 

到村卫生所现场查看

 

 

  3月15日上午,在县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考核指导反馈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参加反馈会。考核组一行肯定了闽清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提升建设意见和措施。县政府陈婉霞副县长对省卫计委考核组莅临闽清检查指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我们一定高度重视,以本次省级考核指导为契机,举一反三,形成问题整改责任清单,下一步我县将积极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群策群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我县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全力推进“健康闽清”建设。

 

电话调查问询

 

入户访谈

 

 

  闽清县是代表福州市接受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度考核的两个地区之一。通过省级考核指导,有效促进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提升,让我县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民生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