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祥任县人武部部长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福州警备区政委郑健在会上宣读任职命令,任命周志祥为闽清县人武部部长。县领导陈忠霖、张光增以及县国动委各办主要领导、各乡镇专武部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光增主持。

  郑健对我县国防建设提出三点建议,要扭住政治强军,强基固本;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建设;要注重以上率下,树好形象。

  县长陈忠霖对福州警备区长期以来对闽清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周志祥同志来闽清县人武部任职表示欢迎。就如何做好县武装工作,陈忠霖要求,要增强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把军事斗争准备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点,突出抓好民兵队伍建设,强化练兵备战,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要突出关键抓队伍,按照抓班子、带机关、促民兵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武装部党委自身建设,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崭新局面。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