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广电局机关党支部:抓阵地建设 打造红色引擎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闽清县广电局积极打造以支部党建活动室和党建文化走廊为主的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的政治文化氛围,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在局五层的党建活动室内,鲜艳的党旗下,入党誓词特别醒目。党员义务、党员权利、“三会一课”等制度整齐上墙张贴,“荧屏耀党旗电波连党心党建品牌理念特别引人注目,党员活动掠影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展现了广电局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集体风采,该局还在机关各办公场所推进廉政文化走廊建设,设置廉政格言警句,引导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政意识,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干事,营造了 “廉、清、淡、德、和”的党建氛围。 

  党建活动阵地传承了红色基调,以党建元素为魂,精心打造红色党建阵地,唱响红色党建主旋律,体现党领导一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主旨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