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广电局进村入户宣传广电法律法规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闽清县广电局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设备巡检机会,深入各行政村宣传广电法律法规。 

  417日,由乡镇广电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就在上莲乡石漏村、上丰村、 下丰村等十个村等村部人员比较集中的地方,向群众发放了一百多份《信息网络传播广播电影电视类节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宣传单,在发放宣传单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列举了十类禁止通过信息网络传播的节目。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这些边远山区的群众对信息网络传播广播电影电视类节目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为网络信息系统有干净清亮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奠定了基础,还进一步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今后,县广电局将充分利用走村入户巡检机会,向广大群众普及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