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来梅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4月15日晚,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来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莅梅调研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重点做好防汛、防火和信访等工作,同时重视产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污染治理等问题;根据区域特点,发挥区域优势,招大引强,推动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旅游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鼓足干劲,加快旧城改造步伐;把好政治关,做好村级换届工作,抓班子,带队伍,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责任,自我加压,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