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民兵点验暨授旗誓师大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在423日闽清县举行的2018年度民兵点验暨授旗誓师大会上,民兵代表作出宣誓。620名民兵个个精神抖擞、士气昂扬,集合在县体育中心接受检阅点验,展示了良好的精气神和整体素质。福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县领导陈忠霖、张光增、张文裕,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等出席了大会。 

 

  10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宣布了入队人员名单。有关首长、领导为各乡镇民兵分队进行了授旗,整场大会纪律严明、庄重而有序。 

 

  会上,县长陈忠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民兵在过去的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问候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全体民兵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实战演练,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创造优良业绩。福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也对620名民兵进行勉励,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欧阳九生、陈忠霖一行还对民兵的配备设施进行了检阅点验。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蒋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