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全体党员参观法治教育基地 增强明礼守法意识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20日,闽清县广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梅溪新城的平安闽清法治教育基地和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现场学习和感受具有闽清特色的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明礼守法、廉政为民的从政意识。 

  闽清法治教育基地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从古至今,法治先贤苦苦追求法治的过程,突出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加速法治进程,逐步步入依法治国的轨道。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既注重发挥法律法规的规范作用,又注重发挥道德的教化作用,恰到好处地融入了闽清地方的文化元素,彰显了文化自信,设计理念先进,设施齐全,普法内容丰富,展示手段多样,借助VR眼镜、 AR扫描系统 、裸眼3D、环行影视等最先进的视觉科技,或还原场景,或虚拟现实,给参观的广电局党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身临其境的视听效应和心灵震撼,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