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许用贵赴白樟镇樟山村调研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同日上午,樟山村完成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许用贵对樟山村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表示肯定并勉励新当选的村支书与村委主任候选人要用一颗火热的赤子之心,全心全意地为村民服务。他强调,村组织换届选举牵涉面广,新当选的村干部与公务人员一样,同样受国家监察法的约束,属于监察对象。村干部不能干优亲厚友的事,同样要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不能搞微腐败。农村是个大舞台,要利用好村级公共资源,发挥好山、水、林、田、房等农村优势资源,在盘活农村资源上下功夫,把乡民带动起来发展致富。

  许用贵还就村级委员会的选举工作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程序在完成党组织换届后能快则快,尽快完成村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以便新一届村干部能尽快投入到全县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去。

  县委组织部、白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本报记者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