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情系空巢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端午节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6月15日上午,由闽清县桂园社区、县总工会、县委党校、县公安局、县医院、县疾控中心主办的以“情系空巢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在桂园社区展开。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空巢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党校)

  又讯 端午节前夕,县计生协会和梅城镇计生协会联合各社区挂钩单位开展”情系空巢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端午节活动,各个社区和挂钩单位的志愿者高兴得和老人一起包粽子、蒸煮粽子,志愿者们还将蒸熟的粽子一一送到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家中和他们一起欢渡传统的端午佳节。 (刘建新)

  又讯 6月9日上午,县妇联携手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城西社区、洋桃社区在恒晟晶都小区举办了“端午粽情·法韵飘香”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200多份有关于安全生产、禁毒知识等宣传册。不少社区居民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法制宣传展板。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学到了很多安全生产、禁毒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