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老区 接受红色教育

各级各部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纷纷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5日晚,县政协、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台办、总工会邀请讲师团成员、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余运联书记,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作了题为《全力推动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迎七一 大宣讲”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7日晚,梅城镇举办“迎七一”大宣讲,邀请县委党校郑福华副校长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6月28日上午,白樟镇邀请市委党校老师王赣闽对镇村干部开展以“村干部话语形象塑造与新时代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的培训。

  6月28日上午,省璜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全体机关干部、挂职干部等80余人参与了该活动。

  6月26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革命老区桔林乡伴岭村,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让新老党员再次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6月29日,县妇联党支部和团县委党支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打造阵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新时代群团合作步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宣传片《红色气质》。

  日前,县审计局结合“迎七一”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8日,县科技文体局党总支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刘燕芬宣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意义”的党课,牢记红船精神于当今新时代的使命,坚定人民立场,增强群众感情和服务群众的本领。 (综合)

  6月29日,县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宣传部机关支部、文明办支部、新闻中心支部、新华书店支部并联合县委办机关支部带领党员前往福清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根据地旧址。大家在根据地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罗汉里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红色文化熏陶,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本报记者)